滨边美波与横滨流星主演日剧《我们有点不对劲》 首次公开和服双人照

2020年06月23日15: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滨边美波与横滨流星公开和服双人照

人民网东京6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演员滨边美波与横滨流星双主演的日本电视台夏季周三剧《我们有点不对劲》日前首次公开了和服双人照。

该剧改编自安藤夏美的同名漫画,漫画正在讲谈社的《BE·LOVE》上连载,已刊登12卷,累计发行部数超过200万。滨边饰演身世可怜、才华横溢的和式点心师花冈七樱,横滨饰演400年和式点心老店的高冷继承人高月椿。故事围绕发生在15年前的和式点心店“光月庵”的主人被杀事件展开,男女主人公被残酷的命运玩弄却又互相吸引。

滨边身穿明亮的萌黄色打底和服,上面缀有白色和粉红色的花朵,横滨穿着藏青色和服和羽织。故事中对和式点心饱含热情的七樱和椿仿佛出现在了我们眼前,拍摄现场也笼罩着一种华丽的氛围。

这次的照片是由2个人的照片合成的,拍摄也是分别由两个人单独进行的。

关于穿和服这件事,滨边说:“有很多漂亮的衣服穿,令我很开心。但还需要学习很多东西。”横滨笑着说:“穿和服时让我的背挺得很直。现在我已经进入椿这一角色了。”

该剧于6月重启拍摄工作,3月曾在故事的发生地、石川县金泽市进行了一段拍摄。剧中2个人的关系快速升温后拍摄的幕后照片日前也对外公开。七樱和椿站在街道上,背后是金泽市的街景。(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