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专辑《欅共和国2019》DVD版和蓝光版封面大公开

2020年07月24日13: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欅共和国2019》

人民网东京7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欅坂46”日前对外公开了计划在8月12日发售的专辑《欅共和国2019》的DVD版和蓝光版封面照。

“欅坂46”之前曾在无观众直播LIVE《KEYAKIZAKA46 Live Online,but with YOU!》中公布了10月将举办最后的演唱会、发售数字版单曲《谁来敲响那座钟呢?》等一系列重大决定。不过在此之前,7月4日的时候,她们在“特别采访节目《欅坂46 season's 的碎片》(在YouTube上首次公开)”中就曾透露将发售《欅共和国2019》的DVD、蓝光版专辑的消息。

《欅共和国2019》是“欅坂46”在7月5日到7月7日这三天,在富士急HighLand Conifer Forest举办的夏季户外个人演出。这个演出每年夏季都会举办。放下拘束,在户外感受水的凉爽是这个演出所宣传的理念,现在演出已经被影像化了。

专辑初回生产的限定盘所采用的封面照中“欅坂46”成员飒爽的表情让人印象深刻,那是她们在演出刚开始的时候为了给粉丝们献上最棒的演出而显露出的决心。(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