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翼、新田真剑佑和乃木坂46的斋藤飞鸟等身穿高中制服的剧照解禁

2020年07月24日14:4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演员本田翼、新田真剑佑和乃木坂46的斋藤飞鸟出演的SP新日剧《远程遇害》将于26日在日本电视台播出(晚间10点30分)。日前,剧组公开了参演演员身穿高中制服的剧照和电视剧剪辑片段。

本作是一部以远程会话为中心展开的实时悬疑推理剧,由秋元康负责企划和原案,导演则是由曾经执导过《虽然只是弄丢了手机》的导演中田秀夫担任。在外出受限的当下,曾是高中同学的6人通过远程会话聚集到了一起,为了揭开高中女同学的自杀之谜,他们被卷入了一场连环杀人案之中。

在拍摄剧照时,正好赶上剧组在拍高中时代的戏,所以演员本田、新田、柄本时生、奥乙女太一、前野朋哉、斋藤、前田敦子全都是身穿高中制服的样子。

由于是在拍摄高中时代,所以剧照中身穿高中制服的演员们正在教室里回忆着往昔,大家都各自谈论着在高中时代座在什么位置,而拍摄就是在这样一片和睦的气氛中完成的。(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