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野刚、星野源主演的日剧《MIU404》第5集收视率再次走高

2020年07月30日10: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绫野刚和星野源

人民网东京7月30日电 据《日刊体育》报道,由绫野刚和星野源担任主演的TBS系电视剧《MIU404》于24日播出了第5集。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27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该剧第5集的家庭平均收视率达到了12.5%。

该剧第1集的平均收视率为13.1%、第2集为11.5%、第3集为10.6%、第4集为10.2%。刚刚播出的第5集收视率却一改下降趋势,大幅超过前几集,而再次走高。

此前,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该剧推迟了开播日期和拍摄工作。6月4日,星野源上传了自己以及绫野刚、冈田健史、桥本润、麻生久美子等演员的镜头内照片,并配上了“拍摄重启”的文字。该剧的官方Instagram也宣布:“时隔两个月,重启拍摄工作。大家还好吗?接下来也请继续支持我们。”

新剧《MIU404》描述了在警察内部被誉为“万金油”、拼尽全力抓捕罪犯的专业搜查队伍“机动搜查队”,立志在24小时内解决各种案件的故事。

剧中,冈田健史扮演了一名父亲是警察厅干部的职场新人--九重世人。他由于至今都是独立解决各种问题而自信满满,并看不起别人,但令人意外的是,他也有可爱之处。这次是冈田时隔1年3个月再次出演TBS剧,上次还是2018年的《中学圣日记》。

冈田对接到这个角色感到十分高兴:“能够与绫野刚和星野源为首的一班演员共演,我感到非常兴奋。”他同时还兴致勃勃地表示:“我觉得《MIU404》将成为TBS警匪剧的代表之作,因此我是带着激动的心情来拍摄的。作为团队里的一员,为了能够发挥作用,我将全身心地投入进去。”

桥本润饰演的角色是虽然不擅长应付职业人士和精英、却为了照顾九重而和他组队的第4机动搜查队的老班长--阵马耕平。桥本作为《新感线剧团》的主要成员,越来越吸引人,其收放自如的演技格外令人注目。

而麻生久美子扮演的桔梗结弦,历任搜查一课警员和警察署长,首次接任机动搜查队的队长职务。麻生在电影、电视剧、舞台剧中饰演了各种角色,并在《时效警察》系列中扮演警察署交通科的滑稽女主人公,此次她在《MIU404》扮演机动搜查队队长,又会贡献出怎样的演技呢。(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