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463例 或单独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2020年07月31日15:4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31日电(郑瑾)据NHK电视台报道,日本东京都31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63例,超过7月30日的367例,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超过400例,创下新高。截至31日下午,东京都的确诊病例达到1万2691例,其中一半以上是7月新增的确诊病例。其中,重症患者有16人,比7月30日减少了6人。

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可能单独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今天,针对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高达463例的问题,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记者会上表示,基于目前东京都非常危险的现实情况,我们必须遏制疫情的发展。如果疫情进一步扩大,东京都有可能会独自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此外,对于8月期间的长假问题,小池百合子表示,虽然大家有外出旅行和各种活动的计划,但是很遗憾,今年和往年不一样,目前仍不能放松警惕。

她呼吁,大家需要加强防疫措施,防止疫情继续蔓延。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