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口健太郎颠覆形象挑战“坏角色” 饰演柴咲幸的初恋

2020年08月17日15: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坂口健太郎

人民网东京8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坂口健太郎将参演柴咲幸主演的电视剧《35岁的少女》。该剧将于2020年10月在日本电视台每周六播出。坂口健太郎在剧中饰演的是柴咲幸的初恋。

该剧集结了《家政妇三田》和《同期的小樱》的制作团队,是柴咲幸与编剧游川和彦从2015年1月播出的电视剧《某某妻》以来,再次合作的原创电视剧。

该剧的主人公今村望美在1995年由于一次意外事故陷入了昏迷状态,那时她才十岁。25年后再次醒来的她身体虽然已经35岁了,但心智仍然停留在10岁。固然面对物是人非的世界难免不知所措,但女主依然选择坚强地面对世界,在这部剧中我们将见证她“超越时间”的成长。

坂口这次饰演的是今村望美的初恋广濑结人。面对身体和自己一样35岁,但心智却只有10岁的初恋对象他虽然迷茫却依然没有放弃。

坂口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出演游川编剧的作品,也是与柴咲幸的首次共同演出,能够与她们合作我真的感到非常开心。”此外,他还兴奋地表示:“我很注意保持最初看剧本的时候那种高昂的情绪,并且将这种情绪带到剧中。在剧中我将作为结人守护望美,看着她身边发生的各种事情,有时也会想引起她的注意,幻想能够一同成长该有多好。”

制作人大平太介绍坂口所饰演的角色说:“这次坂口受邀饰演的结人这个角色与柴咲幸所饰演的主人公是一对初恋。这个角色是一个有可能打破人们对坂口固有印象的‘坏角色’,在剧中他在某件事之后成为了一个过着虚伪人生的无赖”。

此外他还满怀期待地表示:“虽然结人在言语和行动上非常粗鲁,但是像这样一个理解主人公的孤独和绝望的人,如果让坂口来演的话我觉得更可能将结人自然的发自内心的温柔表现出来”。(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