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津玄师新专辑《STRAY SHEEP》总销量113.1万张 成为平成出生歌手第一人

2020年08月18日14: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米津玄师

人民网东京8月1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音乐信息公司ORICON 17日发布消息称,日本歌手兼作曲家米津玄师的最新专辑《STRAY SHEEP》自本月5日发行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13.1万张。

据ORICON介绍,这是自日本男子偶像团体“岚”的精选专辑推出以来,时隔一年零一个月再次出现百万销量专辑作品,也是平成时代出生的SOLO歌手中第一位实现百万销量的艺人。

米津玄师的最新专辑《STRAY SHEEP》自8月5日开始发售以来,首周就卖出了88万张,并在ORICON专辑周排行榜上排名第一。第二周再次卖出25.2万张,仍稳居ORICON专辑周排行榜第一名。

米津玄师时隔2年9个月发售的专辑《STRAY SHEEP》中,不仅有大热的《Lemon》、《马与鹿》,还收录了《红辣椒》、《寻找错误》等耳熟能详的歌曲。(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