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8成员大仓忠义与广濑爱丽丝首次合作出演富士台日剧 改编自韩剧

2020年08月19日10: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认识的妻子》剧照

人民网东京8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富士电视台确定将在2021年1月的周四剧场栏目播出由大仓忠义主演、广濑爱丽丝参演的新日剧《认识的妻子》。这是富士电视台首次在黄金时段播出由大仓主演的电视剧,也是该电视台第一次播出由广濑来担任女主的电视剧。据悉,这是广濑与大仓的首次合作演出。

这部电视剧的原作是韩国的有线电视付费频道tvN在2018年8月到9月期间播出的同名电视剧。大仓在剧中饰演的主人公剑崎元春是一名结婚五年的银行职员,同时还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在银行他由于业绩不佳受到上司责骂,筋疲力尽回到家还要忍受妻子剑崎泠的斥责,卑微的他每天都过得战战兢兢。他认识妻子泠的时候泠还是一名高中生,那时还在上大学的他同时也是泠的家庭教师,二人由于这层关系逐渐发展出了恋情。性格开朗又可爱积极的泠十分惹元春喜欢,情投意合的二人就这样结了婚。但是当初谈恋爱时的情意绵绵很快就一去不复返,如今的元春每天只能在泠的骂声中度过。在和哥们喝酒的时候他不禁抱怨道:“泠简直就是个怪兽。”他公司中结了婚的同事看起来都很幸福,只有他不幸地就像是抽中了下下签。

正当他这么想着的时候突然遇到了大学时代的后辈,这位后辈同时也是被一众男生憧憬着的“女神”。当被人问到“你喜欢她么?”的时候,他后悔地表示“当初要是选了她就好了。”在这之后有一天他突然在街上被一个男人搭话并塞了500日元硬币,因为这枚硬币他穿越到了大学时代。“要是趁着这次机会换掉妻子,人生不是彻底改变了吗?”当时的他这样盘算着。

大仓除了开展乐队活动、参加娱乐节目之外还参演过众多影视作品,其中就包括2013年的《100次哭泣》,2015年4月在日本电视台播出的《抖S刑警》,2018年在富士电视台播出的《基督山伯爵―华丽的复仇―》,以及今年播出的同性恋题材电影《穷鼠梦见奶酪》。除此之外,在2017年他还挑战过双人舞台剧《蜘蛛女之吻》。从2018年以后他还着手担任浪花男子组合的制作人,是个名副其实的多面手。

这一次大仓却饰演了一个在妻子的怒火下瑟瑟发抖的男人,工作结束只能在回去的路上叹气。至今为止,他还从未在电视电影中展露出哀愁的样子,不知道当男性观众看到之后会不会流下同情的眼泪。在剧中穿越回过去的他和大学时代被后辈视为女神,同时也是有钱人家的大小姐结了婚。当上有钱人家的女婿后他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历这一切变化的他在剧中展现了丰富的表情。期待他在这部剧中会为观众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吧。(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