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已购无入园时间门票 12月以后可抽签入园

2020年10月29日13: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9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28日,负责运营位于千叶县浦安市的东京迪士尼乐园与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的东方乐园宣布,从12月开始可以通过抽签方式使用未指定入园日期的开放券门票入园。

到目前为止,为应对新冠疫情,乐园限制游客入园,即便7月重新开放后游客也无法使用之前购买的门票,只能重新购买指定日期的门票入园。

12月以后可以通过抽签方式入园的门票包括,游客在6月23日之前购买的“1 DAY PASSPORT”、“再来园PASSPORT”、“股东用PASSPORT”、“赞助商PASSPORT”等。

抽签申请和抽签结果都将在官方网站上进行。12月的入园申请时间为11月2日~8日,17日公布结果。明年1月后的预约也将在网站上通知。(编译:刘晓晶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