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团“岚”解散前举办无观众演唱会

2020年11月04日15: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岚”精选专辑被吉尼斯认定为2019年最畅销专辑

人民网东京11月4日电(吴颖)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男子偶像团体“岚”在出道纪念日11月3日,举办了在线演唱会“ARAFES 2020 at 国立竞技场”。这是该团体时隔7年在国立竞技场举办公开演出,也是首次单独在新国立竞技场演出。

此次演唱会可能是偶像团体“岚”作为团体活动最后一次的单独演出,原计划在今年5月举行,但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而延期,最终选择了提前录制无观众的演唱会形式。

会场内设置了巨大的屏幕和高达40米的喷泉,偶像团体“岚”绚烂的灯光下应粉丝们的要求热情演唱了《A·RA·SHI》等歌曲。山下康介指挥的新日本爱乐交响乐团远程演奏,配合许多舞者共同演出,将5人的表演气氛推向高潮。

二宫和也表示要向观众展示世界第一精彩的舞台演出。樱井翔面向被7万束灯光照亮的观众席感叹道:“虽然这是无观众演出,但看起来粉丝们都在陪伴着我们。”在演唱会最后,松本润说:“虽然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是能开演唱会真是太好了。”并期待再次和粉丝相聚。

(责编:许文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