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白石麻衣从乃木坂46毕业的写真集发行 热度超过“鬼灭之刃”

2020年11月05日13: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0月28日,白石麻衣举行线上毕业演唱会,宣布从乃木坂46毕业。而她于10月21日出版发行的毕业纪念写真集《白石麻衣 乃木坂46毕业纪念Memorial Magazine》在周综合排行榜(2020年10月19日~10月25日)上位列第一。

在前一周的该排行榜上,《鬼灭之刃》的2部改编作品分别位列第一名和第二名,而这一周白石麻衣的毕业纪念写真集发行后就赶超《鬼灭之刃》,荣登榜首。

虽然10月28日白石麻衣在线上毕业演唱会上宣布毕业,但此次作品的发表也显示了她的关注度之高。

该书共192页,是记录白石在乃木坂46组合中9年活动的集大成之作。

白石在书中写道:“书中记录了我在乃木坂46组合中9年间的活动,如果能让粉丝们高兴,我也会很开心的!”(编译:邓雪 审稿:陈建军 )(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