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毅与大泉洋出席《新解释·三国志》报告会 笑称“请三国迷不要看”

2020年11月12日15: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新解释·三国志》海报。

人民网东京11月11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将于12月11日上映的日本电影《新解释·三国志》日前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完成报告会,主演大泉洋和室毅出席。

对于日本喜剧导演福田雄一以大胆的手法改编原著拍摄而成的这部电影,大泉洋担心遭到三国迷的攻击,表示:“三国迷们不看这部电影就好了。”室毅也赞同道:“请三国迷们不要看。”引得众人哄堂大笑。

饰演刘备的大泉洋、与饰演天才军师诸葛亮的室毅身着剧中服饰登场,其他豪华演员阵容则以真人大小的海报来介绍,对此大泉流露出自己的不满“这样一来,我跟室毅看起来好像很闲。”

片中刘备的人物设定是个满腹牢骚的人,对此大泉表示:“这个角色太适合我了。”此外,大泉在报告会上也一直唠叨个不停,还提及别的电影,道:“说实话,我曾经很想出演古装战争电影《王者天下》。”

另一方面,室毅因获得了天才军师的角色而沾沾自喜,然而导演称本次孔明在剧中的人物设定是“尽管一事无成,但仰仗别人的智慧与力量获得了成功。”并且,他表示“听别人说‘跟室毅在一起演戏不需要塑造角色’,我就在想自己在别人心中是怎样的形象。”说到这他满脸无奈。

《新解释·三国志》报告会现场。

此外,大泉洋将在日本除夕夜的NHK红白歌会上首次担任白组主持人。他坦言道:“虽然很光荣,但也有压力,所以我愁了一整天。”本来他还想说说更多地感受时,但很快意识到“这应该是在NHK上说的话”,便结束了关于红白歌会的话题。 (编译:邓雪 审稿:陈建军 )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