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若菜和竹财辉之助漫改新剧《相差20岁新婚夫妇的生活》

2020年11月12日15: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漫改新剧《相差20岁新婚夫妇的生活》

人民网东京11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改编自人气漫画《相差20岁新婚夫妇的生活》的电视连续剧将于12月15日在MBS和TBS两大电视台播出。女演员葵若菜和男演员竹财辉之助将担任双主演。

该剧是日本电子书发布网站“metyakomikku”的原创作品,累计下载量超700万次。

竹财辉之助和葵若菜

剧中的女主村上舞衣子是家里的掌上明珠,没有恋爱经验,由葵若菜出演。她曾主演NHK电视台秋季开播的晨间剧《笑天家》,实力与魅力兼备,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葵若菜广泛活跃在电影、电视剧以及音乐剧领域。

剧中的男主角花里晴海与女主有着20岁的年龄差,由竹财辉之助出演,他曾出演过多种题材的大热剧,凭借2018年的《情色小说家》一举成为亚洲实力男演员。

村上舞衣子几乎没有什么恋爱经验,也没有男性缘,如同一张白纸,她在父亲的介绍下进行了相亲。相亲对象是一名比自己年长20岁且离过一次婚的44岁中年男子。原本舞衣子对他并不感兴趣,但是一见面后就发现对方是一个散发成熟气息的优秀男性。尽管舞衣子原本觉得自己与“结婚”没有什么缘分,但是见过对方后便开始积极主动地展开追求。另一方面,晴海也是因为对方是自己的重要客户才应约相亲,本打算马上拒绝的,然而没想到的是,故事朝另一方向发展,他也完全被舞衣子所吸引。于是,在三次约会后,二人就开始了新婚生活。(编译:邓雪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