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退出杰尼斯引起网络骚动 “龟与山P”“修二与彰”登上热搜

2020年11月13日16: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

人民网东京11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1月10日晚上,杰尼斯事务所的官方网站发布了旗下歌手兼演员山下智久退出事务所的消息。该消息一出现,迅速在网上引发骚动。

当天,山下退所的消息公布后,在SNS等网络上引起一片骚动。推特上“山P退所”“山下智久”“山P”等相关词汇纷纷冲上热搜。

一时间,推特上充斥着各种评论:“没想到这一天竟然真的来了。”“杰尼斯突然没有了山p,我感到有点寂寞。”“山p一直以来辛苦了!请继续在今后的道路上加油!”

粉丝惋惜“龟与山P

此外,由KAT-TUN成员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组成的期间限定歌唱组合“修二与彰”(以二人合作日剧《野猪大改造》中角色命名的组合) 也登上热搜,2005年他们共同演唱该剧热门歌曲《青春AMIGO》,今年是该组合出道15周年。为表纪念,他们将启动巨蛋巡演。

然而,受新冠疫情影响,原本预定5月开始的巡演被暂停。原定4月29日发行的专辑也因疫情延期。此后,8月17日,山p被事务所处罚暂停工作,因此演出与专辑发行一直无法实现。

此外,山下智久的粉丝们也纷纷发出惋惜的声音,“今后‘龟与山P’将会怎样呢……”“传说中的组合不复存在了吗”“无论如何,请一定要发新专辑啊!”(编译:邓雪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