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恋爱进行到底》制作阵容再次集结 上白石萌音首次搭档菜菜绪

2020年11月26日16: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左起)宫祥太朗、菜菜绪、上白石萌音、玉森裕太

人民网东京11月2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上白石萌音将主演明年1月开播TBS日剧《OH!MY BOSS!爱在副刊》,这是上白石萌音继今年1月大热的《将恋爱进行到底》后再次主演“周二日剧档”作品。

本次作品集结了《将恋爱进行到底》的制作阵容,以时尚杂志编辑部为舞台,是一部职场&爱情的轻喜剧。

故事中的主人公铃木奈未从小在乡村长大,她的想法和很多普通人一样寻求安稳的生活,希望工作和爱情差不多就可以,想要得到平凡人的幸福。

一次意外的机会,奈未进入了时尚杂志编辑部,在这里她遇到了一天24小时工作模式的魔鬼上司宝来丽子,然而,在近距离观察丽子的工作情况时,奈未对“工作”的认识也发生了变化。一次偶然机会她遇到名门子弟犬系男润之介,双方萌生爱意,在这段感情中奈未找到了自己的目标,向着梦想前进。

上白石萌音饰演主人公铃木奈未,菜菜绪饰演超抖S上司,玉森裕太饰演犬系男、名门子弟摄影师润之介(Kis-My-Ft2),间宫祥太朗饰演奈未所在出版社的前辈编辑中泽凉太。几位演员都是第一次与上白石萌音合作。

《将恋爱进行到底》制作阵容再次集结 上白石萌音表示欢喜

上白石萌音在采访中表示:“这次合作的演员菜菜绪、玉森裕和间宫祥太朗都称得上是“才貌双全”,之前我们一起拍海报时就被迷倒,希望和故事主人公一样尽全力向他们学习。” (编译:邓雪 审稿:陈建军 )(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