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日剧《逃避可耻但有用》明年元旦将推出特别篇

2020年12月01日16: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逃避可耻但有用》明年元旦将推出特别篇

人民网东京12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新垣结衣主演、歌手兼演员星野源共同出演的TBS台日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将会在2020年1月2日推出特别篇《逃避可耻但有用 加油人类!新春特别篇!!》,日前对外公布了特邀演员名单。

本次的特别篇以原作的第10卷和11卷为基础,由契约结婚到二人产生恋情,讲述了实栗和平匡终于决定真的结婚之后的故事。

泷泽可玲、池谷伸枝、NAOTO INTI RAYMI和金子升将出演新垣饰演的森山实栗工作的单位同事。

在恋爱真人秀节目中备受关注的Kaito将饰演津崎平匡(由星野饰演)在新公司的后辈职员。此外,由前野朋哉饰演实栗和平匡去区政府时接待他们的职员。

在与此前不同的新职场工作的实栗和平匡周围的个性丰富的职员们,以及在两人重要的场景中登场的《逃避虽可耻但有用》的可爱的角色们将如何亮相,都备受瞩目。(编译:邓雪 审稿:陈建军 )(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