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新剧《相差20岁新婚夫妇的生活》公布演员阵容和海报

2020年12月02日09: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葵若菜和竹财辉之助

人民网东京12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女演员葵若菜和男演员竹财辉之助担任双主演的MBS·TBS台深夜剧《相差20岁新婚夫妇的生活》日前公布演员阵容,THE RAMPAGE组合的吉野北人等将参演。

该剧改编自在日本每月使用人数超2500万人的电子书发布网站“mecha comics”上位居榜首的人气漫画,剧中没有恋爱经验的女主村上舞衣子在父亲的介绍下进行了相亲,相亲对象是一名比自己年长20岁且离过一次婚的44岁中年男子,这就是男主角花里晴海,在几次约会后他们迅速迈入了婚姻殿堂,二人直面这段相差20岁的婚姻带来的各种问题,并积极战胜困难,讲述了一段怦然心动的“大叔与纯情少女”间的爱情故事。

晴海的前妻是在贸易公司工作的职业女性西村美雪,由实力派女演员松本若菜出演,她曾参演犯罪悬疑电影《愚行录》,并凭借该片获得横滨电影节最佳女配角。此外,松本若菜还曾出演了多部大热剧,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美雪有着舞衣子所没有的女性魅力,她的登场难道暗示了剧中人物的三角关系吗?

小野寺晃良饰演舞衣子的表弟理音,小野寺晃良以电视剧和电影版《狂赌之渊》系列剧为起点,出演了许多不同角色,此外他在今年10月上映的电影《希望》中的表现也引起人们的热烈讨论。剧中突然从意大利回国的理音隐藏着什么秘密呢?此外,理音的登场镜头也备受瞩目。

THE RAMPAGE组合的的主唱吉野北人将在3、4集中登场,出演舞衣子的大学同学一之濑。他在今年7月上映的漫改校园喜剧片《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中首次担任主演。剧中舞衣子和一之濑在大学毕业后再次相遇。一之濑作为新晋空间设计师才华横溢,引来晴海的嫉妒。

河井青叶饰演舞衣子所在建筑事务所的上司竹田紫,她与舞衣子正好相反,有一个比自己小10岁的丈夫。小日向星一饰演竹田紫的丈夫竹田祥平。吹越满饰演舞衣子的父亲村上源一郎,他是贸易公司的社长,对自己的独生女舞衣子非常宠爱。此外,德井优饰演源一郎的秘书崎田。

剧中个性丰富的演员们给舞衣子和晴海这对相差20岁的新婚夫妇的生活带来了各种刺激。另外,最近视觉海报已经制作完成。海报中,为视觉化地凸显二人的年龄差,晴海温柔地环抱着舞衣子,展现了二人纯洁而甜蜜的爱情。(编译:邓雪 审稿:陈建军 )(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