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将主演明年的TBS台新剧《日本沉没》 松山健一和渡边杏参演

2020年12月03日09: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出演《日本沉没》的部分演员。

人民网东京12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小栗旬将主演TBS台的周日剧场新剧《日本沉没--希望之人》。该剧计划于2021年10月开播。

该剧改编自小松左京1973年发行的不朽名作《日本沉没》,发行后第二年TBS台就制作了电视剧,之后又多次改编成影视剧、动画等作品。

如今这部小说已经发行48年,TBS台再次加工制作成电视剧版,包括主人公在内加入了很多原创角色,以2023年的东京为舞台,讲述了东京都内的普通4口之家在日本列岛即将沉没危机中的冒险和寻找希望的故事。

在剧中饰演主人公天海启示的小栗旬近期接拍了将于2021年上映的好莱坞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Godzilla vs Kong)》、2022年开播的NHK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等作品,是日本令和时代具有代表性的演员之一,一直活跃于影视剧和舞台剧界。这是他继《兽医杜立德》以来时隔11年重回日曜剧场。

小栗旬饰演的天海启示是一名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有时会使用强硬手法推进政策的野心勃勃的环境省官员,作为环境省代表参加“日本未来推进会议”时,通过地球物理学界的异端人士田所博士的“谬论”,了解到日本将陷入前所未有危机中,进而被卷入命运的漩涡。

作为经产省代表参加会议的常盘弘一由松山健一饰演。

此外,周刊杂志记者椎名实梨由女星杏饰演。杏不仅是一名演员,还曾有过为国际大品牌走秀的经验,她以凛然的眼神和亲切的笑容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编译:邓雪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