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日本回转寿司店开拓新商机 点外卖可租转盘轨道

2021年06月01日14: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日电(吴颖)由于日本国内的新冠疫情仍在蔓延,东京都等9个都道府县原定5月31日解除的紧急状态被再度延长至6月20日。在此期间,相关地区的餐饮店等场所仍被要求缩短营业时间并禁止销售酒水。

受疫情影响,日本餐饮业的客流锐减。为吸引顾客开拓商机,日本多家回转寿司店相继推出可在自家享用回转寿司的特色服务。

回转寿司店推出租借转盘轨道的服务。(朝日电视台视频截图)

据朝日电视台报道,回转寿司连锁店“河童寿司”将在东京、大阪等5家店推出寿司外卖和租借转盘轨道的服务。只要点外卖的消费额在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元)以上,即可租借长约1米的转盘轨道。顾客可以在生日会等家庭活动和聚会上,和亲朋好友共同享用回转寿司。

可运载真正寿司的玩具商品即将上市。(朝日电视台视频截图)

此外,回转寿司连锁店“寿司郎”将从7月开始发售与铁道玩具品牌“Plarail”合作的可运载真正寿司的玩具商品。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