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东京奥运会的乌干达代表团又有一人确诊新冠

2021年06月24日15: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4日电(吴颖)据《朝日新闻》报道,于19日抵达日本参加东京奥运会的乌干达代表团又有一名成员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名20多岁的乌干达运动员在23日的例行检测中,经确认其检测结果呈阳性。

乌干达代表团成员目前正在日本大阪府泉佐野市进行赛前集训。据悉,代表团一行9人19日抵达东京,其中一名教练在成田机场接受核酸检测时结果呈阳性。当天,另外8人乘坐包车前往了大阪府泉佐野市。22日,该代表团成员被当地医疗部门定性为密切接触者,将在酒店内隔离至7月3日。

据悉,乌干达代表团中有拳击、举重、游泳运动员和教练员,是继澳大利亚垒球队后第二支抵达日本的外国代表团。报道称,这9名运动员抵达日本前全部接种了2剂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并且在赴日前的72小时内取得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