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通公司预测2021财年利润将超1000亿日元

2021年08月12日16: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12日电(李沐航)据NHK电视台报道,日本大型广告公司电通公布的数据显示,得益于广告收入的回升以及出售位于东京都港区的总部大楼等举措,该公司2021财年的利润预计将超过107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3亿元),时隔3年实现正增长。

据悉,该公司2020财年曾出现史上最大规模的赤字。

电通公布的2021年1-6月财报数据显示,其营收达到492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89.1亿元),同比增长7%;纯利润为36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1.2亿元),同比增长1倍。

电通财务总监曾我有信在新闻发布会上展望未来称,从上半年电通的业绩表现可以看出,虽然未来一段时间内新冠疫情仍存在扩散隐忧,但全球经济已呈现出了复苏趋势。预计这一趋势会在今年下半年继续保持下去。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