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演员千叶真一因新冠肺炎去世 曾饰演“雄霸”

2021年08月23日09: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23日电 据日本ORICON网站消息,19日下午,演员千叶真一因新冠肺炎去世,享年82岁。

据其所属事务所介绍,8月8日,千叶真一因新冠肺炎病情恶化住院,之后一直处于吸氧状态,但最终医治无效去世。

千叶真一出生于1939年,1968年因出演电视剧《钥匙猎人》而获得了一定的知名度。之后,他曾出演电影《杀死比尔》、《速度与激情3:东京漂移》、NHK大河剧《风林火山》等。千叶真一还曾参演中国香港武侠电影《风云雄霸天下》以及电视剧《风云》,饰演雄霸。作为日本代表性的动作明星,千叶真一在海外的人气也很高,以“Sonny Chiba”之名为人所知。

目前,千叶真一的长子新田真剑佑和次子真荣田乡敦作为演员也活跃在演艺圈。(编译:刘维佳 校对:张丽娅)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