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田惠梨香与永野芽郁主演新剧《战斗吧!派出所女警》完美收官

2021年09月16日13:3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剧《巡警勤务 战斗吧!派出所女警》剧照。

人民网东京9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户田惠梨香和永野芽郁共同主演的日本电视台周三剧《巡警勤务 战斗吧!派出所女警》于9月15日晚播出了最后一集。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VideoResearch)的统计数据显示,该剧最后一集的个人平均收视率为7.2%、家庭平均收视率为12.6%(关东地区),创下播出以来的最高纪录,完美收官。

该剧一开始,新手警察川合麻依(永野芽郁饰)就声称“我要辞职……”,明明是为当地人服务,整日辛苦的工作让人身心俱疲,却完全得不到感谢,她因此萌生了辞职的念头,准备递交辞职信。这时,原王牌刑警藤圣子(户田惠梨香饰)出现在精神紧张的川合麻依面前,据说她是因为遭遇职场骚扰而被调到派出所的。二人的相遇给她们的人生带来巨大变化。之后,突然组成搭档的两人互相帮助、互相扶持,为了案件、日常杂务、恋爱而不懈努力。

户田惠梨香与永野芽郁主演日本电视台新剧《战斗吧!派出所女警》。

通过业务能力相差悬殊的女警二人组,我们可以了解到日本的警察们不为人知的一面,其中充满了欢笑与泪水。在最后的大结局中,观众也终于知道了藤圣子来到这个派出所的真正原因。(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