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环奈遇烦恼网络求助粉丝 众人踊跃支招

2021年10月11日13: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桥本环奈

人民网东京10月1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桥本环奈7日更新了自己的推特页面。她在推特上讲述了自己最近的烦恼,之后收到了很多回复。

桥本环奈在推特上说:“从9月开始,我身上几乎每天都有四、五处被蚊子叮咬。我平时会用消毒纸巾擦拭脚底,一有机会就用驱蚊喷雾剂喷遍全身。”她表示,自己不管用什么方法,还是会被蚊子叮咬。

她说:“但我明明是AB型血。”表示自己并不是容易被蚊子叮咬的O型血。

鉴于此,桥本环奈在推特上向粉丝发起求助:“希望大家告诉我快速消除蚊虫咬痕的方法。”

很快,她就收到了许多留言,其中有人表示深有感触,称“我也是这样”;还有人提了一些建议,比如“还是去看一下皮肤科吧”。

桥本环奈也回应了粉丝们的留言:“感谢大家告诉我这么多。顺便说一下,我已经涂抹了驱蚊水。”同时,她还写了自己止痒的方法:“为了止痒,我在身上还贴了透明胶带。”

最后,她回复道:“从今天开始,我要试一试大家给出的建议和方法。”(编译:温博文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