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市发生电车与卡车相撞事故 致1名乘客受伤

2021年10月13日17: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13日电(李沐航)据关西电视台报道,13日早晨8点半左右,在日本京都市中京区的京福电铁西院车站附近一处道口,一辆正常向四条大宫方向行驶的电车与一辆卡车相撞,事故造成一名男性乘客受伤。

日本京都市中京区一处道口发生电车与卡车相撞事故。(图片来源:关西电视台视频截图)

据了解,一辆卡车在开过道口警示杆后由于等待前方的交通指示灯而停车,导致行驶至该道口的电车与卡车后部相撞。在这起事故中,卡车司机并未受伤,但是电车内有一名60多岁男性因表示脖子疼痛被送往医院治疗。

日本京都市中京区一处道口发生电车与卡车相撞事故。(图片来源:关系电视台视频截图)

随后,四条大宫车站与西院车站间的京福电铁暂时停运,在大约1小时后才恢复运营。

据报道,道口前的警示杆并未发生故障,当地警署与消防署就事故原因正在进行调查。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