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昭和纪念公园银杏树迎来最佳观赏期

2021年11月23日16: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东京昭和纪念公园的银杏树迎来最佳观赏期。(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11月23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横跨日本东京都立川市与昭岛市的国营昭和纪念公园的银杏树近日逐渐变黄,在秋日的阳光下即将迎来最佳观赏期。

据悉,由于近期的气温还不是太低,虽然树叶的颜色早就开始变黄,但是最佳观赏期到来的比较晚。很多慕名到此的游客为了贯彻防疫措施都佩戴着口罩,并且相互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一边悠闲地漫步,一边欣赏着晚秋的美景。

据公园方面介绍,大约300米长、像一条“黄金隧道”般的银杏大道的树叶还需要再等几天才会完全变黄,而沿着一条水渠种植的大约100棵银杏树已开始进入最佳观赏期。(编译:陈建军)

东京昭和纪念公园的银杏树迎来最佳观赏期。(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相关阅读:

2021 VISIT JAPAN“镜头中的日本”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21 VISIT JAPAN‘镜头中的日本’摄影大赛”是日本国家旅游局“VISIT JAPAN”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日前已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主题为“深度日本”,征稿截至2022年1月20日。大赛特别设立了“运动题材作品奖”,欢迎大家踊跃投稿。无论是手机随拍还是专业相机拍摄作品,都有机会获得高端单反套机、智能家电等豪华大奖。

大赛官网:http://visitjapan-photocontest.people.cn/2021/GB/index. html

参赛指南:http://visitjapan-photocontest.people.cn/2021/GB/433534/index.html

(责编:陈建军、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