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室兰工业大学教授董冕雄夫妻入选“被引用次数最多的论文作者”名单

2021年12月14日15: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室兰工业大学教授董冕雄和准教授太田香。(图片来源:《北海道新闻》)

人民网东京12月14日电 据《北海道新闻》报道,美国信息公司“Clarivate Analytics”日前宣布,日本室兰工业大学教授董冕雄、准教授太田香夫妇入选了“2021年被引用次数最多的论文作者”名单。

据了解,这是一套针对全球研究人员所撰写的论文被引用次数进行评价的体系,董冕雄夫妇是自2019年以来第二次入选该名单。

“Clarivate Analytics”公司每年都会对过去十年间的论文被引用次数进行排名,并选出前面的1%进行公布。

2021年,全球有6602人入选了涉及22个领域的“被引用次数最多的论文作者”名单,日本有89人入选。(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