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野日奈子毕业后加入新公司 与堀未央奈同属一家事务所

2022年06月06日16: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堀未央奈和北野日奈子

人民网东京6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 press报道,4月30日从乃木坂46毕业的北野日奈子于5月20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宣布已加入了新的事务所。

北野称:“此次,我加入了名为am的新事务所”。她说,事务所的名称是“I am...的am”,意思是“我就是我”。

据悉,乃木坂46的现役成员均属于“乃木坂46联合会社”。在毕业后的成员中,白石麻衣和西野七濑等人继续签约了该事务所。另一方面,生田绘梨花转到自己的老东家太田制作事务所旗下,新内真衣选择加入了拥有众多自由主播的Cent Force事务所。此外,转会其他事务所的成员也不在少数。

一名偶像杂志撰稿人指出:“北野转会的‘am’,与毕业生堀未央奈所属的事务所应该是同一家。也许部分粉丝会误认为这就是生驹里奈所在的‘A.M.Entertainment’事务所,实际上这明显是两家事务所。还有粉丝认为,北野的转会是继此前若月佑美与川村真洋都加盟‘Zest’事务所之后的第二例。但是,Zest的运营公司原本就是SKE48,相当于在一个集团旗下,因此粉丝对北野这次转会‘am’都表示非常吃惊。”

另外,关于“am”事务所,部分粉丝猜测堀未央奈自己就是公司负责人之一,实际情况也仍然处于重重迷雾之中。

不可否认的是很多粉丝都在担心这家事务所的合法性,而堀未央奈和北野日奈子今后能否不辱乃木坂46之名,继续活跃在人们视野中将成为民众关注的焦点之一。(编译:樊春雨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