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爱理针对即将结婚的报道呼吁粉丝“请相信我说的话”

2022年07月14日17: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歌手兼模特铃木爱理12日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并呼吁众粉丝继续相信她。

田中碧、铃木爱理

12日,有部分日本媒体报道称“铃木爱理将会在年内与日本国足选手田中碧结婚”。对此,铃木爱理表示:“虽然相关消息搅扰到大家,但是如果有什么新情况时我会亲自向大家宣布的,所以请相信我说的话。另外,如果大家能够无视我的私人生活就更好了。”

她还介绍称:“今年是我出道20周年,相关的纪念活动刚刚开始,而且也刚发布了年末的巡回演出日程,我还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情。所以,还是请大家一如既往地多多关照。”

据悉,2022年3月27日,铃木爱理通过自己的博客承认已经开始与田中碧进行交往。因此,有媒体猜测两人或会在今年结婚。(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