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主演的《神探伽利略》 时隔9年将再出全新特别篇《禁忌魔术》

2022年08月04日16: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演员兼歌手福山雅治主演的《神探伽利略》系列剧将推出一部全新的特别篇《神探伽利略之禁忌魔术》,计划于9月17日在富士电视台播出。女演员新木优子和演员北村一辉也将共同参演。

电视连续剧《神探伽利略》改编自东野圭吾的《神探伽利略》系列小说,主演是福山雅治,这样的组合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不少观众。该剧于2007年10月档播出第一季,于2013年4月档播出了第二季。另外,不仅是电视剧,由小说改编的电影也广受关注。2008年上映的第一部剧场版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2013年上映的第二部剧场版电影《盛夏的方程式》都颇有人气。据悉,第三部剧场版电影《沉默的游行》将于今年9月16日上映。该消息发布后,迅速在社交平台上掀起“那个伽利略又回来了”的狂热浪潮。

特别篇《神探伽利略之禁忌魔术》的故事发生在电影《沉默的游行》事件发生的4年前。刑警草薙俊平(北村饰)和部下牧村朋佳(新木饰)来拜访身为帝都大学副教授的汤川学(福山饰)。在自由撰稿人长冈修被杀害的案件中,从被害者的房间里发现一个奇怪的视频文件。在视频里,仓库的墙壁上突然出现了一个洞。汤川看完这个视频后饶有兴趣,并说“带我去看看拍摄视频的地方。”于是,三人一起前往案发现场。

福山雅治时隔6年再次出演富士台电视剧

作为歌手的福山雅治为纪念出道30周年而举办的全国巡回演唱会《WE’RE BROS. TOUR 2021-2022》刚刚于6月结束,就再次出演新《神探伽利略》中的汤川学,以电影《沉默的游行》、SP(特别篇)电视剧《神探伽利略之禁忌魔术》重登荧幕。

福山是自2016年4月档的《情歌(love song)》以来、时隔6年再次出演富士台的电视剧。另外,距离上一部《神探伽利略》系列剧的播出也已时隔9年。

据悉,本次特别篇的拍摄工作已全部结束,在相关的宣传片中,福山表示“时隔9年的伽利略,虽然有些紧张,但还是很成功的进入了角色。我很高兴身体里依旧有汤川学的记忆。剧中,我作为一名科学家和一个人类,怀着对自己学生的期待与苦恼的同时,与老朋友草薙刑警也产生了一些思想碰撞,希望大家能注意到情绪化后的汤川学身上的人情味。2022年最新的伽利略,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木优子与福山雅治首次合作

在剧中,新木优子饰演的是汤川学的新搭档牧村。而翻拍自韩剧《梨泰院 class》的朝日电视台新剧《六本木 class》目前正在热播中,新木优子在该剧中饰演男主角的初恋,现在可谓是正当红。

第一次与福山合作的新木表示:“福山先生出演过很多作品,我最喜欢的就是汤川学这个角色。和饰演汤川学的福山先生一起拍第一场戏时,我真的开心得不得了。《神探伽利略》前几任搭档的饰演者柴崎幸、吉高由里子塑造的角色都十分有魅力。我也会尽最大努力去演绎一个魅力十足的搭档,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编译:杨琳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