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东京复仇者》将拍摄续集 新人物登场!

2022年08月23日18:2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北村匠海主演、于2021年7月9日公映的电影《东京复仇者》将拍摄续集,预计会在2023年上映。

该片改编自连载于《周刊少年Magazine》上的同名漫画。经过不断再版,该漫画截止至2022年7月的累计发行量已经超过6500万册。

2021年7月9日上映的电影《东京复仇者》除了饰演花垣武道的北村匠海,还有山田裕贵、杉野遥亮、今田美樱、铃木伸之、真荣田乡敦、清水寻也、矶村勇斗、间宫祥太郎、吉泽亮等演员加盟,其人气和演技都无可挑剔,可谓是全明星阵容,在众粉丝中引发热烈反响。武道为了伙伴和自己失败的人生豁出性命去挑战,激动人心的热血故事引得观众纷纷踏入电影院,最终的票房收入达到45亿日元,观影人数高达335万人。这使得电影《东京复仇者》一跃成为人气大作,雄踞2021年剧场版真人电影榜首。

日前,电影《东京复仇者》决定拍摄续集,并计划于2023年上映。其实,该片在2021年刚刚上映时,不仅是相关演员和工作人员,网络上也有很多人呼吁希望拍摄续集。如今,这个愿望终于要实现了。

原作家和久井健也对此充满期待。他表示“续集比想象中来得更快,我真的非常高兴!而且这一次还会出现新的演员,并且会实拍原作中特别令人难忘的场景……我非常开心能与读者一起分享这份喜悦。”原作的哪些场景将会制作成实景呢?新加入的演员又是谁呢?非常令人期待。(编译:杨琳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陈建军、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