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一代女团IVE即将在日本单曲出道 电视台捷足先登邀唱新歌

2022年10月10日16: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韩国女子演唱组合IVE日前确定将在10月14日播出的日本朝日电视台音乐类节目《MUSIC STATION》中亮相,并现场演唱她们即将于19日推出的日本出道单曲《ELEVEN -Japanese ver.-》。

诞生于2021年12月的女子演唱组合IVE,此前推出的《ELEVEN》、《LOVE DIVE》、《After LIKE》3首歌曲MV的播放次数都已经超过1亿次。她们的歌曲不仅在韩国,在日本也风靡一时。据悉,她们即将于19日推出的日本出道单曲《ELEVEN -Japanese ver.-》MV在网上的播放次数也已经逼近500万次。

另外,NHK电视台此前还播出了一期有关IVE组合的特别追踪报道,进一步推高了她们作为新一代韩国女团在日本的存在感和魅力。而她们即将在东京电视台的首次亮相和现场演出也再次提高了日本歌迷的期待感。(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