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润主演的大河剧《怎么办家康》开播 细节遭质疑

2023年01月12日16: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松本润主演的NHK大河剧《怎么办家康》8日开播,首集平均家庭收视率(关东地区)为15.4%,低于《镰仓殿的13人》(17.3%),位列大河剧首集收视率排名倒数第二位。

对于开局不利的收视率,制作方相关人士表示,剧中有很多大胆的表演,部分大河剧粉丝可能难以接受,此外很多观众选择在NHK plus上在线观剧也影响了收视率。

剧中部分细节也遭到观众诟病,有演艺界相关人士表示:“多人骑马的场景,所有人上下颠簸节奏一样显得很不自然,甚至有人怀疑松本润不会骑马,所以用CG做出的场景。”还有观众吐槽称:“战斗中松本润的脸太干净了,一点泥土都没沾上。”

该剧展现了德川家康丧父后落为今川家的人质,之后步步崛起夺取天下的跌宕人生。曾创作《LEGAL HIGH》等人气作品的古泽良太担任编剧,有村架纯、冈田准一、北川景子、室毅等参演。首集讲述了德川家康在今川家做人质、与濑名(有村架纯饰演)结婚,以及桶狭间之战等故事。(编译:许文金 审稿:张丽娅)(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