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濑铃和永濑廉主演的新剧《黄昏时分牵起手》开播

2023年01月17日16: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新日剧《黄昏时分牵起手》的宣传海报。

人民网东京1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TBS电视台周二剧场将从1月17日起播出新剧《黄昏时分牵起手》,由广濑铃和男子组合King & Prince成员永濑廉主演。另外,松本若菜、田边桃子、伊原六花、内田理央、樱井海音、茅岛成美、酒向芳、夏木麻里等也将出演。

该剧讲述了一个青春爱情故事。在九州乡下长大的浅葱空豆(广濑铃饰演)为了追求她青梅竹马的未婚夫而前往东京,却命运般地遇到了渴望成为音乐家的海野音(永濑廉饰演)。这部剧的编剧北川悦吏子是一名恋爱剧大师,自创作《橙色的日子》以来,时隔19年再次为“青春爱情故事”撰写了这一原创剧本。

在主角二人一起度过的幸福时光中,他们各自追逐自己的梦想,相互鼓励,但也避免不了产生一些摩擦。这是一个极其美好的爱情故事,描述了追梦人浅葱空豆和海野音之间早已相爱却迟迟没有在一起的爱情。

在剧中,夏木麻里饰演雪平响子,是空豆和音二人的居住地“雪平宅”的主人。响子从前是一名画家,现在成为了一名富豪,出于支持年轻人追梦的想法,她让音住进了自家的老房子里。甚至还帮助了素不相识的空豆,可以看出是一位豁达的角色。这是广濑铃和夏木首次在连续剧中合作,两人或许能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编译:张怡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