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2号台风逼近日本 导致冲绳300个航班停飞

2023年06月01日15: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今年第2号台风正在逼近冲绳地区。预计今明两天,冲绳地区将会出现暴风、大雨天气。伴随着台风的逐渐北移,西日本和东日本地区也将出现阴雨天气。预计到6月1日夜间,西日本部分地区将迎来强降雨。明后两天,西日本和东日本的部分地区会出现大雨天气。

受今年第2号台风影响,6月1日计划在冲绳起降的300余架次日本国内航班停飞,影响到大约2万人的出行。

据报道,日本全日空在那霸、宫古、石垣三处机场起降的112架次航班全部停飞,大约8000人的出行受到影响。日本航空的羽田至那霸航线也有74架次的航班停飞,影响了6400多人的出行。

此外,包括日本越洋航空和空之子航空(Solaseed Air)等公司的航班在内,当天总计有超过300架次的客机停飞。而2日也有部分航班已经决定停飞。(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