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山下美月突然宣布毕业消息令众粉丝震惊

2024年02月20日16: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山下美月

人民网东京2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成员山下美月17日在个人博客上宣布了即将毕业的消息,令一众粉丝非常震惊。

在博客上,山下美月写道:“今天,我将对所有喜欢我的人宣布一件事,那就是我即将(从乃木坂46)毕业了。”“我与你们一起度过了大约七年半的时光,千言万语也不足以表达我的感谢之情。作为偶像的这一段经历,对我来说无比珍贵。”

关于毕业后的工作,她表示:“我将会休息一段时间,认真思考未来的发展方向。” 据悉,将于2024年3月27日发行的团体第35张单曲,是她作为乃木坂46成员最后一次参与的活动。另外,她的毕业演唱会计划于2024年5月举行。

山下美月即将毕业的消息对外公布后,在网上引发众粉丝一片惊呼。粉丝们纷纷留言称“等一下,真的吗?”“请告诉我,这是个假消息”“太突然了,我都说不出话了”“难以置信”“太令人伤心了”。当天,“#山下美月”“#美月酱”等相关标签也登上了X(原推特)的热搜榜,引起巨大反响。

针对乃木坂46的第35张单曲,2月19日晚在东京电视台播出的节目《乃木坂工事中》宣布了中心成员以及选拔成员名单,而山下美月第三次成为中心成员。关于再次成为中心成员,她表示:“说句心里话,现在已经没有那么在意所处位置了。当被告知将成为单曲的唯一中心成员时,我感受更多的是责任重大。” (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