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女星宫泽理惠时隔34年再次出演“白鸟丽子”引关注

2021年06月15日11:1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5日电 据日媒报道,从6月4日起,三井不动产在日本全国开始播出由女演员宫泽理惠出演的《三井的Rehouse》广告新篇章---《何为Rehouse?》和《把房子卖出去很麻烦吗?》两则广告。

1987年宫泽理惠饰演的“白鸟丽子”。(视频截图)

早在1987年,三井不动产就邀请宫泽理惠在同品牌的广告中扮演了“白鸟丽子”的角色。在新篇章《何为Rehouse?》中,现在的“白鸟丽子”与34年前的“白鸟丽子”一同出现,引发广泛关注。此外,其官方网站上还重新播放了1987年制作的、由宫泽理惠出演的《三井的Rehouse》广告。

34年后宫泽理惠再次饰演“白鸟丽子”。(视频截图)

宫泽理惠回忆道:“当时第一次拿到台词的时候真的很紧张。拍摄的时候,手脚都紧张地发抖。拍完后心想,自己一定当不了演员。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见识到拍摄现场。”她接着说:“没想到时隔34年会再次扮演白鸟丽子,而自己在这份工作上也已经干了34年,这真是充满了回忆的拍摄经历。”

据介绍,三井不动产的房屋中介受理业务量已经连续35年在日本全国排名第一,累计受理相关业务超过100万件。(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