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冲绳机场启动职场接种 将为1600名员工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06月28日17: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8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在日本冲绳县,作为当地的首个职场接种企业--ANA冲绳机场株式会社从6月21日起,正式开始了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

ANA冲绳机场株式会社的职场接种主要面向在那霸机场工作的地勤人员、机械维修员、机内清洁工等人,大约有1600名工作人员将接种新冠疫苗。

此次接种的新冠疫苗由莫德纳公司生产,6月计划每天接种50人,从7月开始每天接种120人,最终在8月下旬完成所有人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此外,位于冲绳县名护市的卡努佳度假村(Kanucha Resort)日前也开始了新冠疫苗的职场接种工作,将惠及大约1000名旗下员工及其家属。

冲绳卡努佳度假村社长白石武博此前表示:“希望利用公司旗下的相关设施为更多的人提供接种新冠疫苗的机会。”(编译:张梦晨 校对:陈建军)

(责编:陈建军、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