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举成名后的瑛人历经一年再推新单曲《扫除》 MV对外公开

2021年08月12日14: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气歌手瑛人推出新单曲《扫除》。

人民网东京8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人气歌手瑛人的新单曲《扫除》MV日前对外公开。

主题是“心灵的扫除”

7月28日对外公开的新单曲《扫除》,以去年大受欢迎的歌曲《香水》所带来的激动人心的一年间的人际关系和“心灵的扫除”为主题。歌词中充满了瑛人独特的表达方式,如“人心的灰尘由谁去除”“只有我一个的话,室内会积攒起灰尘”等。

这首歌的编曲是Tomi Yo,钢琴传出的不加修饰的硬朗声音、加上瑛人情感化歌声将这首歌绝妙地演绎出来。

好友也在其中登场

新单曲《扫除》的部分视频在SNS上一经出现就成为热门话题,粉丝们纷纷表示“完全是与平时不一样的瑛人”“让人有种心神不宁的感觉”。

曾出现在《香水》MV中的瑛人挚友兼舞者KAN、akari kamayachi也出演了这次的MV,并献上了一支与歌曲相呼应的现代舞。

“充满信心和力量”

在MV对外公开之际,瑛人自信地表示“这首MV将当初创作《扫除》时的心情原封不动地融入其中,是一部将隐藏在自己内心深处的东西全部展现出来的作品”。

对于挚友的出演,他表示:“能和一直以来所尊敬的两位朋友合作,我感到充满了信心和力量”。(编译:刘维佳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