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寺田兰世宣布将在组合发售第28张单曲期间毕业

2021年09月18日13: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乃木坂46寺田兰世

人民网东京9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7日,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在YouTube开设的官网上发布了即将于9月22日发售的第28张单曲的预告视频。在这段视频中,22岁的乃木坂46成员寺田兰世宣布了即将毕业的消息。

视频中,寺田兰世在回忆了被选拔进入乃木坂46时的心情和感受之后,表示:“我即将从乃木坂46这个组合中毕业,时间将会是新单曲的推出期间。”

乃木坂46寺田兰世

寺田兰世于1998年9月23日出生在日本东京都。她于2013年3月在乃木坂46二期生的甄选中被录取,2015年2月22日在“乃木坂46 3rd YEAR BIRTHDAY LIVE”中从研究生升格为正式成员。(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