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偶像团体“岚”成员樱井翔和相叶雅纪同时宣布婚讯

2021年09月29日10: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岚”成员樱井翔和相叶雅纪。

人民网东京9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8日,日本男子偶像团体“岚”成员樱井翔和相叶雅纪分别通过杰尼斯事务所对外宣布了结婚的消息。据称,39岁的樱井翔和38岁的相叶雅纪分别与不同的圈外女性结婚,并已经完成了结婚手续。

樱井翔在杰尼斯事务所官方网站上发布结婚的消息时表示:“多年来,在广大粉丝和相关人士的支持下,让我坚持到了现在,对此我深表感谢。今后,我将继续全力以赴地做好自己的事情。”

相叶雅纪则表示:“虽然是一件私事,但还是要请大家允许我在这里宣布我结婚了。”他说:“感谢广大粉丝以及相关工作人员日常对我的支持。在今后的人生里,我将与大家一起继续努力下去。今后,还请继续多多关照。”

据悉,在“岚”当中,38岁的二宫和也已于2019年结婚,今年3月其第一个孩子出生。

“岚”是1999年出道的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男子偶像团体,由队长大野智、樱井翔、相叶雅纪、二宫和也、松本润5名成员组成。(编译:陈建军)(编译:马芳倩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