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田惠梨香携手永野芽郁拍摄新片 首次饰演母女

2022年06月24日19: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电影《母性》宣传海报

人民网东京6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即将于11月23日上映的日本电影《母性》日前发布了演员名单、海报及预告片,女演员户田惠梨香携手永野芽郁首次饰演母女。

凑佳苗小说《母性》翻拍为电影

12年前,凑佳苗的作品《告白》曾经创下小说累积销量超过360万本、改编电影的票房达到38.5亿日元的纪录。此后,他又创作出多部佳作而名震日本,成为热销小说家。《母性》这部小说可以说是凑佳苗使出浑身解数创作而成的作品,她曾说:“如能将这部小说完成,即使让我结束作家生涯也没有关系,就是抱着这样的想法完成这部作品的。”截至6月6日,小说《母性》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00万本。

该片由享誉国际的著名导演广木隆一执导拍摄。此次,备受观众期待的演员名单、海报及预告片同时对外公开。

户田惠梨香饰演不爱女儿的母亲 永野芽郁饰演渴望母爱的女儿

每一次将凑佳苗的作品改编成电影,其豪华的演员阵容都备受瞩目,《母性》这部小说宣布翻拍成电影时,片中主人公的母亲和女儿分别由哪些演员饰演备受外界期待。

本片主人公留美子是一位缺乏母性、不爱女儿的母亲。饰演这一角色的户田惠梨香,此前在《欺诈游戏》、《SPEC》、《Code Blue》等热剧及晨间剧《绯红》中展现了精湛的演技。影片杀青时,户田说:“这是迄今为止最具挑战性的角色。”

而饰演追求母性、渴望母爱的女儿清佳这一角色的演员永野可谓人气及实力兼具,是年轻女演员中的佼佼者。永野在电视剧《3年A班~从现在起,大家都是人质》、《一半,蓝色》中大放异彩,并凭借2021年上映的电影《爱的接力棒》中出色的表演获得日本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本次,她又将缺乏母爱的女儿那种摇摆不定的感情演绎得细腻而又神秘莫测。

户田惠梨香携手永野芽郁再次共同出演

户田和永野曾在电视剧《女子警察的逆袭》中分别饰演前后辈,二人配合默契,演技精湛,深受观众喜爱。本片是两名演员首次饰演母女角色。针对永野芽郁在拍摄时的表现,户田表示:“她那认真的眼神,让我感受到了清佳这一角色的坚强,看得出她已经完全入戏了,这也一直带给我勇气,她真的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好搭档。”而谈及戸田恵梨香,永野则说道:“她在饰演留美子时,给人的感觉和平常完全不同,近距离接触的话会感受到压迫感。她真的是一位内心十分强大的演员,甚至能够让我的疑虑全部烟消云散。”这次,两位演技精湛的女演员将为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母女之间的故事。(编译:樊春雨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陈建军、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