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边美波迎来22岁生日 桥本环奈等送上祝福

2022年08月29日18: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桥本环奈在第一时间向滨边美波送上生日祝福。

人民网东京8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8月29日是日本女演员滨边美波的22岁生日。她在当天更新自己的“照片墙”(Instagram)时,收到了很多祝福的留言。

滨边美波在更新自己的“照片墙”时说:“今年平安迎来了22岁的生日。”“21岁的一年得到了很多人士的关照并有幸参与了很多的工作,在此深表感谢。”

关于今后的目标,她表示:“非常欠缺运动意识的我,至少要增加步行的时间。”“在今后的一年中,还要争取在驾驶证考试的笔试中合格。”

滨边美波在自己的推特上还上传了一张与好友桥本环奈的合影,对于滨边美波的22岁生日,私交甚厚的桥本环奈在第一时间就送上了“生日快乐”的祝福。

此外,男演员胜地凉、Paparapys组合等名人以及很多粉丝也相继在网上留言送上生日祝福。(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陈建军、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