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用冰块建便利店,提供与冰雪相关饮料和甜品

2022年10月13日08:46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北海道用冰块建便利店,提供与冰雪相关饮料和甜品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日本的便利店总是别出心裁。今年冬天,日本将会有一家特别的便利店,倒不是因为它的产品特别,而是因为便利店本身足够特别。

据《今日日本》网站12日报道,位于日本最北部的北海道冬天非常寒冷,而在高海拔的一些小镇,气温甚至能降到零下30摄氏度。总部位于北海道的连锁便利店Seicomart将利用这样的气温条件,用冰块建造一个便利店,并提供与冰天雪地相衬的饮料和甜品。这个用冰块建造的便利店,将建在北海道星野TOMAMU度假村内,作为该度假村年度“冰村”活动的一部分。这一冰雪度假村仅限冬季使用,占地3.2公顷,共有11栋建筑,其他设施还包括酒店客房、酒吧、咖啡馆和婚礼教堂。

今年的“冰村”活动将于12月12日开始,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14日。有日本网友在社交网络上留言称,“非常希望去体验用冰建造的便利店。”“提起北海道,果然还得是冰便利店。”(李晓)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