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树新作《城市及其不确定的墙》荣登日本畅销书榜首

2023年05月31日17: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村上春树新作《城市及其不确定的墙》

人民网东京5月31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5月31日,日本ORICON排行榜发布了今年上半年的畅销书排行榜,著名作家村上春树新作《城市及其不确定的墙》荣登榜首。针对相关书籍的统计时间为去年11月21日至今年5月21日,据估算这部作品已经售出大约27万3000册。

今年4月13日出版发行的《城市及其不确定的墙》是村上春树自2017年推出长篇小说《刺杀骑士团长》以来,时隔五年再次推出的长篇新作。这部小说是以1980年发表于文学杂志《文艺界》上的中篇小说《城市及其不确定的墙》为原型创作的。

在该畅销书排行榜的漫画单元,尾田荣一郎创作的《航海王(ONE PIECE)》单行本105卷以大约175万8000册的销量高居榜首。(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