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冈大毅、山本美月等出演的新剧《招募家人》9日开播

2021年07月08日16: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TBS电视台制作的新日剧《#招募家人》将于7月9日晚开播。

人民网东京7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兼模特山本美月将出演由杰尼斯WEST成员重冈大毅主演的TBS台周五档日剧《#招募家人》。该剧将于7月9日(每周五22点)开播。

《#招募家人》由Magy(儿岛雄一)担任编剧。在剧中,重冈大毅饰演的主人公赤城俊平由于某些原因成为单亲爸爸,尽管陷入育儿苦战之中,但仍每天笑对挑战,并努力应对各种事情。共同出演该剧的还有木村文乃,她饰演的桃田礼是一名与所有父母一样为育儿问题苦恼、纠结的单亲妈妈。

在故事的开头,仲野太贺饰演的小山内苍介突发奇想在SNS上发布了一条“#招募家人”的帖子,这使很多性格不同的人相互结识、并共同生活。单亲妈妈横濑明九(岸井雪乃饰)在SNS上看到苍介的帖子后,便带着儿子住到了赤城俊平家。此外,还有金子大地、小松和重、福山翔大、丸山礼、石桥莲司等实力派演员,演出阵容相当豪华。

此次,山本美月将出演赤城俊平(重冈大毅饰)的妻子——赤城绿一角。在此之前,山本曾在多部电视剧、电影中担任主演或女一号,塑造过多种多样的角色。而最近,山本又发挥自己的绘画才能,开始创作故事型漫画,不断扩宽自己的发展领域。

自2013年出演《安堂机器人》以来,这次是山本时隔大约8年再次出演TBS台的电视剧。而山本与主演重冈大毅则是首次合作。

在剧中,山本饰演的赤城绿可以说是关键性人物,她既是俊平的妻子,也是5岁的阳(佐藤遥灯饰)的母亲,其职业是一名才华横溢的连环画作家。但俊平是一名抚养独生子的“单亲爸爸”……那么,俊平和绿之间有哪些秘密呢?俊平成为单亲父亲又是为何?这些问题都将成为观众的关注点。(编译:马芳倩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