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田佳子、高桥克实、友近等人将出演二阶堂富美主演的《约定的灰姑娘》

2021年07月08日16: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二阶堂富美主演TBS电视台周二档新剧《约定的灰姑娘》。

人民网东京7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TBS电视台周二档新剧《约定的灰姑娘》(Promise Cinderella) 将于7月13日开播,三田佳子、高桥克实、友近、森矢宽和、堺小春确定出演。

该剧是一部爱情喜剧,二阶堂富美饰演主人公桂木早梅,她是一个30岁左右的离婚女性,因丈夫单方面提出离婚变得身无分文,既没有工作又无家可归,生活如临深渊,这时却被一个帅气多金但性格极其恶劣的男高中生片冈壹成(真荣田乡敦饰)盯上,开始了一场赌上金钱与人生的“真实人生游戏”。

三田佳子饰演片冈壹成与片冈成吾(岩田刚典饰)的祖母片冈悦子,她是老牌高级旅馆“片冈”的老板娘,自从将旅馆交给儿子和孙子经营后,就悠然自得地过着晚年生活。片冈悦子对言行举止恶劣的片冈壹成束手无策,有时会比较严厉,但严中有爱,她还很喜欢片冈壹成带回家的桂木早梅,并劝早梅在旅馆工作。

高桥克实饰演片冈家的管家吉寅英二,一直服侍照顾片冈悦子,即使被其孙子片冈壹成呼来唤去也毫无怨言,依然陪伴左右,是一个温柔的老爷爷。此外,友近将饰演在“片冈”旅馆工作了30多年的领班藤田明美,她对工作非常严格,但也很有爱心,会亲自照顾指导年轻员工,为人可靠。

另外,森矢宽和与堺小春将饰演桂木早梅在“片冈”旅馆的同事,桂木早梅成为旅馆的服务员后,二人因嫉妒便故意对其百般刁难。(编译:孙明玲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