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嘉爱未和渡边圭祐主演的新剧《我推的王子》7月15日开播

2021年07月15日13: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比嘉爱未与渡边圭佑首次合作,出演富士台新剧《我推的王子》。

人民网东京7月1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比嘉爱未和渡边圭祐主演的富士电视台新剧《我推的王子》将于7月15日开播。出演该剧的还有藤冈靛、白石圣、德永绘里、濑户利树、佐野雏子、谷恭辅、藤原大祐等。

该剧是一部原创电视剧,主人公日高泉美(比嘉爱未饰)为了制作一款最优秀的全新少女游戏决定自主创业,她认识五十岚航(渡边圭祐饰)之后,每天努力奋斗,希望将其培养成一个理想男性,二人在相处过程中产生了美妙的心动。

该剧通过前所未有而且充满魅力的原创故事,描绘了因命运而相遇的日高泉美和五十岚航之间前所未闻的恋爱过程,刻画了努力工作着寻找真正幸福的女性群像,或将成为今年夏天最“珍贵”的浪漫爱情喜剧。

白石圣、德永绘里、濑户利树、佐野雏子、谷恭辅、藤原大祐共同出演富士台新剧《我推的王子》。

白石圣饰演古河杏奈

古河杏奈是一名在“Pegasus Ink”公司实习的大学生,和日高泉美一样喜欢少女游戏,而且是“Love My Pegasus”游戏的超级粉丝,十分仰慕日高泉美。她非常富有女性魅力,与五十岚航是高中同学,并一直暗恋五十岚航。

德永绘里饰演渡辺芽衣

渡辺芽衣是“Pegasus Ink”公司的设计师,喜欢二点五次元的演员,业务能力非常优秀,但内心细腻而且情绪外露,比如当喜欢的演员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就会嚎啕大哭。

濑户利树饰演有栖川辽

有栖川辽是“Pegasus Ink”公司的策划师。性格耿直、表里如一,但是说话总是直来直去,常常和五十岚航发生冲突,另外他还很喜欢历史,休息日会去游览古城。

佐野日向子饰演小原麻里

小原麻里是“Pegasus Ink”公司的设计师,沉迷于女性偶像组合“26时的假面舞会”,是公司唯一的已婚人士,性格稳重开朗,在公司里就像一个可靠的大姐姐。

谷恭辅饰演织野洋一郎

织野洋一郎是“Pegasus Ink”公司的工程师,遇到任何问题都能冷静沉着地应对。为人谦虚,善于察言观色,是周围人的“润滑剂”,而且特别喜欢编织。

藤原大祐饰演藤井莲

藤井莲在日高泉美家附近的一家中华料理店打工,非常喜欢音乐,梦想成为一名专业的音乐家,经常会在街头唱歌。(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