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白石萌歌穿上女高中生制服 尽显女学生风范

2022年06月28日16: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上白石萌歌

人民网东京6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6月16日,女演员上白石萌歌更新推特,上传了一张身穿女高中生制服的照片。

她在推特上说:“突然想体验一下女高中生的感觉,就穿上并拍了照片。头发也长长了很多。”上白石萌歌光滑顺直的黑发配上白衬衫和红色领带,再套上一件灰色卫衣,尽显女高中生风范。

看到这次更新的内容后,一众粉丝纷纷留言称“从哪个角度看都是一名可爱的女高中生”“简直是女神”“看上去就像是一名女高中生”。(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