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航海王》连载25周年 单行本发行量再次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2年08月05日16: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5日电 据《读卖新闻》报道,日本集英社4日宣布,由尾田荣一郎创作的日本人气漫画《航海王(ONE PIECE)》于8月4日发行了最新的第103卷单行本。截至目前,这部漫画的单行本全球累计发行量已突破5亿1千万册。

2014年12月,尾田荣一郎创作的漫画《航海王》曾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由单一作者创作的累计发行量最大的漫画作品”。这次,该记录再次被其本人打破。

《航海王》讲述了名叫路飞的少年以成为海贼王为目标踏上寻找“宝藏”的旅程,并在路上结识众多伙伴组成“草帽航海团”在广阔大海上冒险的精彩故事。自1997年7月22日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至今已有25年时间。这部作品除了日本,还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8月6日,其最新的动画剧场版即将上映,美国奈飞也在推进拍摄真人版电视剧的进程。(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